發現自己有一種嘔氣的行為,
就是大睡一覺,什麼都不做!
隔天醒來,就會覺得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但這樣的事情通常挾雜著很多因素,
身體的疲憊,對事情的無力,
但又不急於一時的事情
(要是很緊急,我沒神經那麼大條,睡到翻= =)
↑不過,也是有很緊急的事,我一時間想不出來,就跑去睡到翻,
隔天起來,也翻了 囧rz

仔細想想,好像遇到很多事,
我都需要先睡一覺,讓自己的腦袋安靜下來,
甚至在沉睡前,做某一些思考~
就像是每次的咪聽,都覺得自己根本沒準備好,
然後還是堅持要早睡,
隔天再爬起來弄@@"
(這是一種驚心膽顫的過程)

ps.我還是會希望自己能早一點完成事情,但就是很沒fu啊!

設計也是,幾乎都是在睡夢中構想,
醒來那一刻,才會有某些靈感,
但靈感是乍現的,那很危險!
還是需要日常生活中的感動,才會想像持久啊!

果然,做事跟做學問都不是一蹴可幾的!
我需要在清醒時,腦子也跟著清醒!
畢竟睡覺的時間只有1/3,
有2/3不清醒,真的太划不來了!

難不成,我要一天睡16小時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