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
函,倩,戴,戴姐,我,三順,老姐,屈原及路人甲乙丙丁,共計三千六百八十五人!

地點:
蘆洲某一間的OK小店門前!

扁頭去年好像沒有烤到喔!?
(唷~因為我參加了研究室的迎新烤肉XD)

今年敲定的地點是在老姐的店門口,
不過老姐那邊是住家,所以也不好意思太過吵鬧@@"
很感謝大家的捧場,及原諒我跑去約會,沒跟著去採買~
(唉唷~看在阿兵勾那麼認真的烤肉及煽風就當贖罪好了)

昨天晚上,我還很擔心大家不去烤,
因為到晚上九點多,都還沒有人跟我確認......
(所以,我又跑去睡覺了......)
今早,又睡到九點才起來,
上線確認了倩的MSN,才算鬆了一口氣!
"有喔,我們有要烤!"

↑多少人!?幾點去!?都沒有說@@↑

真的很開心,在國中畢業多年後,
我還有一群國中同學,可以不時相聚,
大家也都出社會了,剩我跟屈原還在當學生~
我想,以後一定會有更多話題可以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學業擁有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