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黃媽俱樂部開張~在nthu707~
裡頭有四位小姐~
不陪酒~只陪笑!!!
(特別推荐:你可以指名葉劉麗麗小姐,讓你頓時成了笑話高手)


俱樂部裡的歡樂 與朗朗笑聲
與進入教室裡的艱澀難懂 成為強烈對比
雖然 我偶會哀傷
但總忘的快~
往往 還是被笑聲給填滿了一切~~

我還是希望能夠平衡點......
所以 丁丁你要加油喔!!!(自言自語中...ORZ)

[2]
這真是太巧了~
小朱(隨便亂叫的~)竟然跟小莫是同一天生
我總覺得同一天生的人~會有某種共通特性

小莫~是個大哭大笑的人~
是個時而多愁善感 但過了不久~又忘了當初為何而哭的人~

印象最深~大概就是以前在景美時
每次段考~都跟小莫躲到校史室K書的日子吧~
那時候怎麼會找到那個神奇的地方呢!?

國中也會跟朋友跑到廢棄的教室讀書~
結果還從樓梯跌下來...大概這種神奇的地方 有著不凡的力量~我想!!

[3]
郵差先生~我沒收到你的通知~
也不用騙我到自助郵局領包裹吧~
害我一直對著提款機發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