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的網誌又回來了,
用那麼白話的名稱當標題,還真是難得啊XDDD
但唯有這樣,可以清楚地表達我的高興:)

想想,你還真是唯幾能讓我變態的朋友
(所謂的變態,只是不同於常態,倒不是啥令人作嘔的行為)
我對朋友的變態就是:
某幾個會一直讓我掛在嘴邊的朋友,連我老媽都認識的人(她不會搞混的!!)

真的很謝謝妳這些年來,
不管好的、壞的,都給我支持與鼓勵!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當年高中的蠢事:P

喔~
想寫的,寫完,可能會過於冗長,

我只想表達:
很高興你的網誌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