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進行實驗了,
算是補做之前期中報告廠商提出的部分吧~
(雖然每次報告都被工X院打槍,讓我很upset)
不過,對於該做的研究,我都是抱持著熱情:)

上星期颱風天,取消的唱歌團,
也讓我專心地把圖及動畫重新REN完,
我想,也是另一種收穫吧~
反正我也說過了~在家對著電腦,對著YOUTUBE也沒差多少:P
很開心實驗也在預期的時間內開始進行,
先謝謝第一批的受試者-老羅和宅懷的幫忙!

希望下星期三以前可以把實驗補做的部分KO,
然後,開始輸入數據跑統計,
(也謝謝我的好夥伴-孔^^)
接著又是十月中的期末報告= =
好像有很多事齁@@"
不過,我想我跟阿孔一定可以如期完成的!!

實驗進行中,一切都在進行中,

就一步一步地走吧~
就像走階梯一樣,走的太急太快,
反而容易跌倒......一步一步踩穩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