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咪聽,都會有點戰戰兢兢,
倒不是說自己沒有進度,
只是很害怕那種被問,明明有準備,卻答不出來的囧境,
但最窘的是,老闆不清楚你在做什麼?

今天再一次的跟老闆解釋了我的依變項,
原來,老闆一直不清楚我的實驗究竟在做什麼?
當然,這是很常見的現象,
有學長說過,我一直到要口試,老闆才說: 原來你要畢業了喔~
(他們之前都是自立更生或問學長)

說起來,我們已經是很幸運的一群了,
老闆會給我們進度壓力,
(上週:那我們端午節前就交初稿吧)
於是,開始不眠不休,肝指數飆表的趕
(好啦,也沒那麼慘,但從實驗完後,我就沒有好好睡過一覺了...)

聽了很多同學(同校或不同校),老闆根本就不太管事的,
也不太會去追你的進度到哪裡,
我想連畢業,可能連你的名字都要遲疑一下,
然後叫出來,還不是你的名字~ (老闆:啥,你改名囉?)

相對下,我們真的很幸運,
雖然被退回來的文件總是批的密密麻麻一整頁,
或者很簡單地~只有問號"?"
(老闆看不懂我在寫什麼火星文)
但你就是可以從中看到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看你的每一個字、每一段話,
修改你的文法(不過老闆都直接對我寫:文法不合、句型有誤QQ)



我很努力地追趕進度、也很努力地把論文寫好...
(但應該還是會改很多回吧....)
冒著屁股可能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而加大兩吋,
晚上睡覺總是腰酸背痛的@@"
因為想到這是自己的選擇,
也想到老闆總是看的那麼仔細 (想到她眼睛不好,還那麼認真看的畫面...)
就覺得自己應該要盡力地寫,不懂就請教宅宅學長及朋友們= =+
可能回頭看(或者根本就不看),
一切都只是24歲那年,某種因應而生的產物。

我還是想要盡力把它完成。
就像是一個作家,為了自己的作品而堅持,即使沒有讀者。

加油,我及我的朋友們。

--
最後,謝謝我的忠實讀者-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