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的MSN都會有一堆外國人加她,
真的是很有趣也很北七,
不過,她說有時候吃飽撐著會跟外國人聊天,
(但我老姐的英文不是很好,最認得英文單字是煙名酒名完全是超商店長優勢,不要再說我姐是酒促小姐了XDD)
所以,她都用翻譯軟體亂翻XDDD

但聊天嘛~歪國人也不太會理她的文法對不對,
還幾乎每次上線都會丟她XDD
聽說她跟黑人、土耳其人聊過,
我剛也跑去看她的MSN,
果然一上線,就有個土耳其人丟她,然後傳照片....

我問:why u know my msn?
土耳其人:nett.no
(這是什麼鬼啊~老姐也不玩FACEBOOK或一些有的沒的社群)

我問老姐:為什麼他要一直傳照片給你,長的還好啊~~
老姐:啊知~每次都傳同一張
我:該不會有毒吧~
老姐:我收過耶,沒毒~
我:屁啦~下次中毒你就自己重灌!!

我問:u had sent the photo to me before, dont send again
土:idont→老姐:他們就是喜歡用這樣的縮寫或連在一起,害我翻譯軟體讀不出來= =
我:....

總之,老姐就說她想離線了XDD

看了一下,她的MSN有十個歪國人MSN(姐:之前更多,我都刪了...)

反正,還蠻好笑的~
這種好笑的程度等同於有人問我化妝品要買什麼品牌、怎麼選...
一整個就是不懂~~

有興趣,想練英文的人,就加老姐的阿都仔清單中的人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