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對於無名竟然停掉"備份"功能,
這蠻讓人感到無言的,
原因是這個功能使用率極低,
X的,誰會沒事就去備份啊~
當然是久久備份一次啊!!

先從免費會員開始,
這種網誌、相簿本來就是大家一起貢獻的,
無名說穿了,只是提供一個平台,
供大家把這些資訊放上來,做為分享,
其餘的,都是所有網友的分享。

增加了一些雜七雜八的DIGU功能,
這功能,比不上twitter、plurk,
什麼揪團,想試市場水溫,
老實說,這些功能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屁,
我要玩那些功能,我會找更合適的平台,
就像社群大家會想玩facebook,
不會參與這種小不籠咚的平台附屬功能,

搞的一些創作者開始人心惶惶,
每天要手動備份自己的心血,
雖然我只是這其中的小小咖,
但看了自己這四年來的文章總數,也快要一千篇了...

我也要開始備份了,
把一些我覺得重要的心血備份起來,
避免哪天莫名其妙,連屍體都找不到= =

yahoo真是吃台灣人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