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說:我能做的都做了,為什麼她還是不肯接受我?

我說:你從來沒問過女孩要什麼?只是你一廂情願罷了!

男孩不甘勢弱地說:有啊~他常問她要吃什麼,要買什麼,需要什麼.......
然後送到她家樓下,這樣不夠嗎?

我說:那只是她不好意思拒絕你的好意罷了,你還是一廂情願啊!

有時候,感情就是那麼有趣的一件事,
你覺得自己付出很多,卻得不到相等的回饋......
不過,對方卻不是這樣想啊~~
(她也許覺得自己賣面子給你了)
如果你自己不能夠看的雲淡風輕些,
會發現自己永遠都在斤斤計較感情付出的多寡,
然後很痛苦,愛不到、放不掉.......

你說:對於感情,我很難說放就放......畢竟我付出了多少多少.......
我說:那你會繼續痛苦,對方也痛苦......因為她被你懸在上頭......
你說:要多久的時間可以忘記?
我無法給你一個期限,牽扯到情感的事,就像大腦錯綜複雜的神經般,無解!

只有感情才會一廂情願嗎?
其實不然,友情也會,家人也會......

有時候,你可能買了什麼好吃的名產回家,
卻發現沒有人領情,甚至丟出:難吃,浪費錢之類的話
讓人很掃興,你可能一廂情願預設事情可能的發生狀況,
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寫在劇本裡。

我常在想:是否每個人都寫了劇本?
也安排了演員,究竟該在什麼地方出現?該如何走位?台詞呢?
這樣的一場戲,卻很難導得起來,
甚至太過殘缺,根本不完整也不連貫!

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