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著,算著,原來你只剩下十天退伍,
日子過的比我們想像的還快,
那天遇到你的長官,說我們很像,
好像第一眼看到我們的人,都會這樣說,
看著我們的合照,除了家人外,
那種非血緣的相似,也只有你了!

他說:你應該叫你男友多健身之類的話
我笑說:當兵的你,已經比以前愛運動了!

朋友說:當你的男友應該要允文允武,
但我想那除了拿來跟別人說:

喔,我男友長的像王力宏或布萊得彼特,
會拉小提琴,跑步百米八秒,游泳健將,會八百種語言(這是翻譯字典吧)

那種拿來像物品一樣的陳列出特點準備賣出外,
我看不出對我的感情有任何加分?
假如你根本不愛我,對我不好,
再多的優點,甚至你會飛,都是多餘的吧!

於是,我很滿意我所認識的你。

哈,加上我也沒那麼優,於是知足常樂:)

看著你畫畫,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你能做著你喜歡做的事,而我就在一旁陪著你;
或許,我做的事不是我很喜歡的,
但有你在一旁,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安心與穩定!!

颱風天那爾,我夢見了你,
那是一個很真實,好像會發生的事,
你說你絕不後悔,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夢裡,我哭了。
然後,我賴床到中午......


你退伍前一po,
我知道,未來會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渡過:)

[夫妻臉]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雨勳 合唱:游鴻明+彭佳慧

昨天 那若有似無的語言
感覺麻到手指間 令人失去了主見

抱歉 很怕被別人貼標籤
以為交情還太淺 內心世界還遙遠

轉眼 當冰山遇到熔岩
相處的極限 分合的風險
把人推向緊繃的邊緣

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彼此糾纏 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