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用過同樣的三個字_自由人,寫過故事!?

我忘了......我根本也懶得去記太多曾經發生過的事~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只想當個自由人!!

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帶給別人太多的不自由= =a

有個好友的網誌,在我換了電腦後再也沒看過了

在我們最後一次說再見後,再也沒有聊天過了,

那是一個對我很瞭解的朋友

甚至,有那一瞬,我懷疑自己是否赤裸裸地站在他面前(這是比喻,請勿亂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穿著整齊!!!

海上自由人

漂流
漂流
一望無際的海
一陣鼻酸 我睜大眼睛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也難奪眶而出

漂流
漂流
用幻想把自己灌醉
不省人事
再也沒有眼淚

漂流
漂流
在惡夢中驚醒
卻只是回到另一場無止境的惡夢

漂流
漂流
摩西終究是神話
我失去信仰
如果再也無法望見島嶼
我不想再存活

(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