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自己在筆記本封面寫的字,
突然覺得很好笑XDD

因為我都忘記我寫過什麼了@@"

「這是一本筆記本,專門拿來記錄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
我需要一本本子,讓我不停地思考,在思考的途中,又
能筆耕,在屬於自己的文字農地,創作不輟,我說人啊,
就該不斷地思考,讓大腦轉啊轉,轉個不停,那種快感,
是無法言喻的;寫字,也是一種表達自我的能力,文字具
有生命力,當文字密密麻麻地寫在紙上,突然發現,一切
活靈活現,躍於紙上,就像音樂家對於音符的那份熱愛與
執著,身為半文字創作者,也希望有此能耐,將這本本
子,用力填滿!!」

那現在這本本子記滿了嗎!?
有記些什麼嗎?!

我想,這是大家好奇的地方,

well.....

現在拿來當日文筆記本= =
目前記了二十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