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三順到板橋去晃晃,
實際上,是為了晚上的表演(在板橋縣府的多功能集合堂),
窩在咖啡廳就開始亂畫,
反正,我的工作就是出一張嘴和亂畫三順的圖:p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效果的啊XDD
像是這張五十年後的我們,
三順有禿頭,外加吃飽撐著去COSPLAY扮觀音,
一切都非常地合理化XDDD



還外加惡羊三部曲:
[1]
對大熊見死不救,還繞路勒~

[2]
大熊搏命讓惡羊過橋

[3]
大熊喝小飲料,惡羊喝水桶XDD


當然,我絕對沒那麼壞心,純粹是為了效果!

還有一些亂鬥的畫,
(只要看到畫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的傑作)








最後,還有一張12格漫畫,

看不清楚啊~哈,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囉~~
(有沒有為了餐墊紙背面空白再買兩個甜甜圈來吃的八卦)

不過,一整天都在外頭亂鬥,用腦過度!
加上在家竟然失眠,
讓我有點累@@"

這次就先亂鬥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