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小莫。
就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昨晚夢見了小莫,
喔~這真的是高中畢業後,
在大四一次見面後,再次見面,
雖然是在夢中XD

最近大毛也是夢到一個國小朋友,
而興起了找人的念頭~
我沒那麼瘋狂啦XD
(加上我跟小莫也沒有失聯,只是少聯絡罷了~)

於是從新竹搭客運回台北的途中,
便傳了封簡短的問候簡訊給小莫,

"嘿,最近好嗎!?昨晚夢到你~所以傳個訊問候一下,
牙套拿掉了沒!?"

哈,會特別提到牙套是我們上次見面,
小莫說戴牙套不能吃深色的食物,
結果她還點了"咖哩"XDD

"呵呵,好害羞,是在景美一起上課嗎?
還是出去玩?
→好像都不是~我忘了在那??

從開始工作就覺得累,日復一日,至於牙套,
每次牙醫都說快了,可能這次快了吧,呵呵,
收到你的簡訊真開心,謝啦"!
→三八,說啥謝啊~
妳回我簡訊,我更開心啊^^


雖然夢中好像是在安慰對方吧!?我忘了@@~
但我記得最後有給彼此一個擁抱,
哈,所以一定要傳個簡訊問候一下的XD

希望妳工作一切順利,
然後神經不要太大條XD
哈~還有"八"字趕快來一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