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班的學長,強!

這學期修一門課_市場與行銷,
老師分組要求兩個一般生兩個在職班,
除了讓我跟長庚醫管的老同鄉同組外,也見識了在職班學長的威力!!

分組的學長是之前一起修HCI,
人還蠻幽默風趣的,
(而且在職班的學長姐都很愛互相吐槽~哈)

重點來了,

(1)
某天,突然收到學長的MAIL
寫著:學妹,這是上課的PPT中文版,給你們參考!
→上課明明就是用英文的~學長給中文的耶,真是太帥了!收下收下!

(2)
今晚拿筆電出來,學長甲看到:
學妹,你這筆電要買可以看他有沒有漏光,先看左上角(通常燈裝在那裡),
在把桌面調成深藍看左下..........blabla....
(學長之前就是在做面板)
→呵~多學了一招,雖然有一點來不及= =

學長乙:你知道acer的筆電電池最不耐嗎?大概一年多就要換了~
學長丙:(正好用acer)那有~我的用兩年多了,都沒事!!
我內心os:可是你的筆電是用電源線的~根本看不出來電池有沒有電吧@@
學長乙:你的電池最好每次都把電源用光再充,會比較耐!之前買來有沒有先充電x小時?
    這樣會增加電池的壽命~
我:沒有耶~買來半年再這樣做有用嗎!?
學長乙:來不及了~科科(科科是我加的!)

(3)
學長:那個我們報告是報那裡?(xx公司、oo公司的資料我都有)
我:好像不是ooxx耶,是QQ公司
學長:啊~這個公司喔~我沒有資料耶,不過他是從1988在漢城奧運贊助廣告!@#$^^&*((*()_
我內心OS:沒有資料也沒關係吧,學長口述應該也能寫出個一百頁吧@@"

老師總說,在職班的學長姊會比較認真(因為一學分五六千元)
我突然覺得,上班後再回過頭來讀書,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即使他們同我都是一年級,但在其他的經驗上(工作),
喊聲學長姊~是一定要的!!

這真是是很酷的組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