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總統大選,炒熱了一些話題,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政治歸政治,朋友歸朋友"
雖然丁丁有自己的政治立場,但我覺得那是個人的喜好,
所以也不便勉強其他人~

我不太喜歡在這裡寫關於政治的文章,
就是因為上述的原因(所以,我有其他地方寫:P)

簡單來說,生於斯,每個人都是"愛呆丸"啦!
簡單來說,台灣也是一個多元的社會,包容不同的聲音
簡單來說,台灣的民主進步也是努力而來的,這是不能抹煞的事實,
簡單來說,有不同的政黨輪替,就是民主的成果!

於是,我能理解某些朋友的想法,
也許,基於民主的成果得來不易,故堅守著自己的理念,
也許,家人、長輩的觀念灌輸
也許,也許.......

呵,就到這邊吧~
至少,大家能夠關心政治,關心台灣這塊土地,
老話一句:"政治歸政治,朋友歸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