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做都不對,
大概沒有比這個更糟的事了.......

老人家說:以和為貴
偏偏我覺得不合理,
就是要力爭到底,

很好,
我媽只差說:你以後不用回家~~
其他毒話都說了!!!

我想,
什麼都不要管了,
越管越糟~
在這場暴風雨還沒過去,
頭頂的烏雲始終不散去......

暫時別回家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反正,一開口也只有挨罵的份,
不開口也是被罵,
舊事又重提......
這樣真的很糟......

容我發牢騷,
然後,不要問為什麼......

sorry~mom
i got into  troubl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