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管那邊的網誌...
一忙起來,就不太會去管其他的事
也就會產生所謂的斷層!!

可是一上來這裡,
會發現每天都或多或少的幾個人有瀏覽
代表大家都期待著主人我寫些什麼~~
哈!謝謝大家!!

不過,在相本這裡可能沒辦法再增加了(因為他給的小小50mb已滿)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相本
容量也比這裡大2倍以上
可是我偷懶了= =
最近也沒有什麼照片了......

說說最近好了~~
自從生日過後,某人說:感覺熱情與年齡成反比
我有深刻體會!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自己會開始喜惡分明!
開始知道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
而不會太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吧.....

大四了~最近身兼多職
感覺很臭屁~連總召都掛上去了!
但目前沒有作為= =
畢代勒?!只負責開會和聯絡......
不變的大概就是一樣的時間去伴讀...
專題,感覺進度很慢事情很少 可是把人搞的心荒慌的~~

書越讀越少 這是我唯一害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