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把上週三拔智齒的事
開始記錄在這邊!!
(原po在長庚管院bbs個版)

話說 10/25的下午 我悠閒地到新莊
想說來看個牙醫 問問他 評估一下要不要拔智齒
早上十點多吃個漢堡 於是中午就沒再吃了...
(想說要看醫生 牙齒乾乾淨淨就棒了!!)
結果 到了診所 護士說:醫生去開會,要四點才會回來!
ok!我就四處晃晃吧~反正背包也有書可以看
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了下來 點了很便宜的午茶組合
一杯奶茶外加一塊提拉米蘇~

等到了四點 還不斷地用舌頭清潔口腔 怕有蛋糕渣渣在牙齒上
到了診所 醫生看了一下口腔 說:你沒有長智齒啊!?
我回:有啊~都長歪了~不痛不癢看不到,但門牙快被推爆!!
醫生讓我照x光片~
我就在一旁等待結果!
果然 護士說:同學~你的智齒真漂亮!!一顆長一半 一顆長橫的~
心想:這我早就知道了~
坐上了手術台,醫生磨刀霍霍~
說:雖然長歪的很嚴重,但沒問題的!!
打了麻醉針 嘴巴漸失感覺(不曉得中風是不是也降?!)
將將將~六分鐘後 第一顆智齒陣亡落下
醫生很驕傲的拿起智齒給我看~
接著開始跟下面的第二顆智齒奮戰
(有人說我很勇敢拔兩顆 我倒覺得醫生很勇敢)
醫生一手頂著我下巴 一手用力拉扯智齒
我感覺整個臉頰要被扯掉~但因麻醉藥 並不覺痛
然後 嘴巴就一直張的很開...任憑他們的廝殺
我眼睛閉了起來~~
接著 醫生出動了土撥鼠一號 開始挖智齒
資資資的聲音不斷在我耳邊
又是一陣拉扯~下巴和醫生的爭奪戰!!
將將將~~
十二分鐘過後~下巴投降了!
交出了智齒~智齒也面目全非
我漱漱口 滿嘴的血 也瞥見醫生眼鏡上盡是白色粉末
可想而知 當時的戰況之激烈!!
我問醫生還好吧?!
醫生揮揮白袍 說:這不算什麼?!兩顆阻生齒拔20分鐘而已!
我想 醫生你誤會了~我是問我自己......
咬著棉花 到旁邊休息
體貼的護士拿著冰袋要我冰敷...
看著鏡中的自己 蛙勒~
嘴角殘留的血漬 活像個吃檳榔的老粗
嘴唇和左臉頰也是腫的......
原想說 晚點直接去幫小朋友上伴讀課
這下子怎麼去!?講話不清楚 像含魯蛋
人又爆醜 小朋友一定認不出來(事實證明我錯了= =)
打了通電話 給家教的媽媽 請假一天......
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二十分鐘後 血止了 醫生交代最好吃流質的
然後 要吃消炎 止痛藥~下星期拆線
就降子 我踏出了診所...
未來~~還不確定.....

回家吧~~~
騎著我的小一百 回三重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