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房裡有十來隻關於羊的娃娃吧~
就會有人好奇 為什麼我獨愛羊
甚至吵著我媽養隻羊
(我媽問我羊要吃什麼 還天真的告訴她 把看完的報紙給牠吃 一舉兩得)
礙於 羊的大便很臭 我家太小 所以放棄了這個念頭...

我愛羊 因為牠很單純 很笨(但又有著莫名其妙的堅持 食古不化吧)
然後很孝順(這是重點之一 小時看24孝 有羔羊跪乳這篇)
讓我覺得羊兒是不可多得的好孩子!!

我喜歡好孩子 我喜歡正面一點的事物
羊雖笨 但不會欺負其他動物(只會被吃掉)
喜歡的原因好像很薄弱
但一喜歡上了 就沒有什麼原因了~

我的鄰居給了我一隻會淫叫的羊
我的小妞給了我一隻穿黃衫的羊 和羊兒筆記本...

羊啊羊 羊啊羊...

ps.英文的害群之馬叫black sheep.....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