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很久 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甚至回答你的簡訊,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男朋友要去當兵的事實,
而且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感覺自己突然卡住了......

雖然我嘴裡總是無所謂,
好像當兵是一件小事,
就跟吃飯一樣簡單,自然~
但我還是會擔心他......
因為我不曉得他是否體力能夠負荷?
因為我不曉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至於會不會兵變這件事,只要你不要跟班長或連長搞斷背山,應該都沒啥好擔心的)

很空白......orz

三順說:要好好的照顧他為我開的網誌,
裡頭記著我們交往的點滴,
我很混,每次都很敷衍的回應了事
想想,我真的很壞~
於是我做了一個icon,放在我網誌的右下角,
算是盡點為三順的網誌的微薄心意吧......

我們都在改變,
你因為我成長許多,
我因為你,收掉了一些壞習慣(雖然還是有很多啦~但至少我現在很專情XD)

還是空白......orz

天曉得未來如何!?
只有,我們曉得......

好啦,我愛你,三順!!

(天啊,我竟然第一次公開的打了這三個字,你要是看到,應該做夢也會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