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Facebook改變了人們的互動,

大家習慣了在FB上快速的分享與留言,三不五時再加個讚,

於是,無名小站- 那曾經帶給我學生生涯無比回憶的地方,慢慢式微,然後消失。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的不見吧?!

其實,如果不去理會的話,無名的消失,那些文字帶來的情緒,亦或情緒帶出的文字

就隨著無名的消失而離開。 

 

我一直都不是個念舊的人,總覺得來來往往就是人生,

當我記得時,那就是記得,我會為記得的人事做個註解,然後放進心裡;

當我忘記時,如果刻意要去提醒,也太累了......

 

花了點時間(其實頗久),

把一千多篇文章(也許是自己胡亂寫的,也許是轉貼的~)搬來這邊,

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再回頭看過往,

就讓自己一路往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