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吵架吵一半,去關瓦斯就輸了!!


這是假日發生的真實事件,
總之,大人們的世界很難懂的。

老媽跟某人在電話中小吵(基本上,就是大人世界的事,不懂也無所謂)
我正在廁所悠閒地大號及刷牙洗臉,
廚房有一鍋香噴噴的滷豆干,正開心地滷著,

突然老媽大喊:XX,去關瓦斯!

我:啥悔?我正在恩恩耶~

等老媽喊第二次時,感覺不太妙(而且豆干有焦味了)

只好急忙擦擦屁股,穿上褲子,洗完臉沖出廁所關瓦斯,
接著,看到一鍋豆干從容就義,全部黑成一塊,
所謂保證不沾鍋的鍋子,也沾了一屁股黑!

關好瓦斯,繼續窩回廁所洗臉,
(老媽掛上電話)
氣憤說:妳怎麼還沒關瓦斯?
我:早就關了,是一整鍋都焦了...@@妳應該要先去關,再回來講電話啊?
老媽:吵架時,去關瓦斯,氣勢就弱掉了!
我:那一鍋豆干好可憐喔....

(兩個沉默著,就說大人的世界很難懂)

過了不久,我準備出門,
老媽也打包一鍋黑豆干送給豬吃,
我:妳要出門?
老媽:對,去買新的豆干!

我....


--
[後記]
大人的世界很難懂,
為何要犧牲一鍋香噴噴的豆干?他們是無辜的啊...#(┬_┬)泣!
停一下對話,然後讓彼此冷靜一下不是更好?

你可以跟我吵架,
但不要害我一鍋滷豆干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