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金錢有它的重要性,
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張眼就是需要金錢來支持生活之所需,
但,就是夠用就好。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心態,
也讓我一直無法存到很多錢,或者有成為大富翁的潛力吧。
就現階段,我也很感恩有著養活自己的能力。

公司的Early birds是個有趣的活動,
讓大家能早起出門,到公司再補眠(誤)
還有抽電影票的活動,
幸運地抽到電影票,
但抽獎嘛,總是中與沒中,一體兩面。
對我來說,那總是多的,
反正,多了就是開心,沒中,大抵失落一下,
我想,也無所謂吧XD

因為兩張電影票,
認識了幾個朋友(和賺到一杯星八克),
有些時候,得到的無價之情誼遠大於有價之實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