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慶祝老媽生日,吃完麻辣鍋(小X牛-南西店)
老媽說:不如就去唱歌吧(這話不該是年輕人說的嗎?)
於是就一群人(老媽、乾媽、小朋友、我&下班趕回去的老姐),
(好X迪的優惠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除了威力卡依舊續卡打9折外,
其餘根本沒啥優惠啊,而且從去年又變貴=.=)
↑會去的原因,貪個交通方便。

其實唱歌就是圖個開心,
有沒有唱?唱得好不好,有時候我真的沒那麼在意...
反正,唱得比自己好的,大有人在。
(所以,每次看超級金曲星,看到一些觀眾給燈給的很摳,
我都在想,要是我來評,一定都給燈,因為對我來說-都唱得很好啊,
至少能站在台上,本身就有勇氣兩字)

連唱了幾首快歌,
總之就是來不及唱,用唸的也可以帶過那種歌,
然後被誇很適合這樣的歌路XDD

哈哈哈,
大概是唱都來不及,所以也沒有走音太多的問題!

--
上班以後,變得很少去唱歌(所以好X迪的卡也一直到前天才續),
有時候下班後也懶了,
多半就是跟朋友吃吃喝喝,養養肚子與屁股外,
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活動齁。

不曉得為什麼?
都沒有聽啥新歌......
習慣的歌,都是那幾首@@"

有點了解到老媽為啥也聽不慣我們年輕人聽的歌,
因為我也不懂現在小朋友聽的歌了......

Generation 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