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家人出去走走?
大多的時候,我們身邊剩下男女朋友,或者同年齡層的朋友,
忘了自己從哪而來,感覺自己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買了一張花博全期票給老媽,自以為這樣就是孝順的表現,
也送了一台相機給她,自以為這樣她就能為她走過的路留點回憶,
我們自以為的事,其實都比不過陪家人出去走一走!!

好幾次,用想休息的藉口拒絕了跟老媽去花博,
(確實我假日也都睡到中午...)
那天老媽說,想帶外婆去花博走走
(長者對於花花草草等同於時下少女對名牌,總是毫無抵抗)
這理由讓我一定得早起,即便我還是想睡覺......

老媽很開心,因為我難得陪她走走,
外婆很開心,因為有老媽和我陪她走走,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難得陪他們走走,
於是,開心就這樣一層一層的累加上去!!

八十多歲的外婆的腳不太方便走遠路,
於是老媽借了台輪椅讓外婆坐,
(這輪椅讓我們通行無阻,除了夢想館外,每一館都走遍,沒有排到隊,對長者是一大福音)

走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園區,
看著對頭的圓山飯店,我說:阿罵,我請妳!我們去圓山吃午茶!!
阿罵笑得超開心的,一直說她要請!
倒是老媽說:下次啦,等我穿漂亮一點!

對阿罵來說,這樣就是幸福了,
她一路笑得好開心!

感謝老天爺,給了好天氣!
一整天的微風吹來,好舒服!

P.S. 八百元是本來幫大舅媽買記憶卡的錢,後來拿來玩這一天,剛剛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