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在猶豫要吃啥時
D同事建議了吃某店的蔥大餅,
加蛋與不加蛋,通通只要25元
(不加蛋的人~大概只有膽固醇過高者吧!!)

我這人,早上&中午總是餓到不行,
需要補充超多熱量,
於是,在兩個大男生,一個點一塊,另一個點兩塊蔥大餅時,
我決定了!!
"老闆,我要點兩塊!!都要加蛋&加辣"

因為是北方麵時,也因此餅皮超厚,
非常有嚼勁外,餅皮還有培根(不過要看運氣就是)
(應該要拍個照下來,就可以知道我吃了多少)

然後又搭了瓶純喫茶,
整個肚子飽到不行!!
(才一個便當的錢,卻讓我有吃BUFFET的感覺!!!)

接著,當然就是睡午覺啦~
起來打嗝時,發現滿嘴都是蔥大餅的味道。

飽!飽!!飽!!!

很好,晚上決定回家吃水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