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老姐的生日,
但我們兩個生日只差六天,
所以,對她說生日快樂,
某方面來說,也只是提前幾天給自己的祝福。

小時候的生日,
都會很期待收到禮物,
近幾年,取代禮物的是聚餐吃飯,
因為已經覺得自己都不缺了,
就算是缺的東西,也在一般時日就買齊。

每每跟老姐走到錶店,
看著上頭的名牌表,我們都會搶著說:欸,我生日快到了耶!
問題是,她不帶表;至於我,一隻千元有找的表就夠了!
(也因此同樣的台詞講了數年,但我們連一次也沒踏進店裡)

我跟老姐不太在意身上是什麼名牌,
某些程度只是滿足自己的小小虛容心吧,
當然,身上有餘錢會犒賞自己,
但,大多時候,我們倒是活得很自在輕鬆。

幾個朋友問: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我想要的東西我都自己買耶~
她們:那......就吃飯吧!請妳王品如何?
我:不要!
她們:妳真的是一個跟同年齡女生不一樣的人耶......

我不太喜歡一餐就吃掉上千元,
更何況是別人請客......
(後來妥協吃少一半價位的餐廳)

生日快樂,老姐!

我吵著老媽說:不是生日要煮豬腳麵線?
我媽:那我來煮?
我:不要勒~我不喜歡吃麵線!

最終決定:就去吃鍋大爺吧!

太可怕了,生日月。
(好加在,公司體檢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