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月前,踩了一陣子的踏步機竟然壞了......
讓我偷懶了好些時日,
然後想了很久,決定買台X-bike來騎,
畢竟打著Made in 呆丸,這是一定要支持的!!!

但............缺貨中,由此看來,台灣人對運動的需求量有多多啊!!!

前幾天總算送來了~
(不免要感謝一下快遞先生,幫忙把約20公斤的X-bike搬到三樓給老媽簽收)
下班回到家便開始組裝,還蠻easy的!

晚上,便開始試騎啦~
邊看電視邊運動,就可以轉移注意力,
不過,總是沒啥耐心一下子就運動太久,
騎了約八公里,我對老媽喊著:八公里到哪裡?
老媽:新莊吧~~
我:那我今天就在新莊過夜,不回來了!!
老媽:@#$%^&*()

隔天,老媽便問我:今天要騎到桃園嗎?
我:沒有,我要騎到迴龍就好了!

於是,每天騎車,雖然是對著電視,卻是多一點想像力,
還會跟老媽開玩笑,我在路上遇到xx阿姨(老媽住在樹林的朋友),

但非常巧地,隔天xx阿姨跟姨丈來我家找老媽聊天、泡茶(?)
老媽說:我女兒昨天說騎腳踏車遇到你們... (全家都很愛演XDDD)
便說起了客廳角落的X-bike,
他們也好奇地試騎,然後......決定買一台!!!
(驚,有那麼好用嗎?)
他們覺得還蠻好騎的、又不貴~~所以就抄了品名要回去訂購!!

今天要騎去哪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