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我又想寫篇關於景女的文章?
有時候就是一點小小的感觸......

景拔學妹很優秀,要代表國家出去比賽,
雖然當年我僅加入拔河隊一年,
卻在其中學到很多,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以前是學姐,現在是朋友了吧XD)

我習慣的運動,很多時候是孤獨的,
就像打羽球,我習慣打單打,沒有夥伴,只看的到對方與球;
練跆拳道,眼前也只有對手,該怎麼出拳、擊踢,一念之間。

拔河-是我少數團體的運動。

總會有人好奇,為什麼我會加入拔河隊?
其實我一進高中是加入儀隊的,
儀隊也是種孤獨的行動,即使是一整隊人,
但端正站在那個位置時,我總是好奇著大家在想什麼?

有幾次的燄陽下,我意識開始模糊,
然後看著前方的同學就這樣昏倒到自己面前,
我第一次感受到,在太陽下純粹立正這件事,是需要用意志力去控制的,
一旦意志力敵不過燄陽,倒下的就是自己。
↑好像軍隊啊!!↑

後來,高一上某次的體育課,
被體育老師挑選上,問我要不要練拔河校隊?
我思考了好久,畢竟我不確定拔河是要練什麼?
我也不確定自己對於要求是否能達到!
(基本上,我是個運動當好玩的人,太過強制的規定,都會讓我想逃,
也是我小六被選為北縣跆拳培訓選手,練了一個月然後毅然離開)
但,我還是加入了練習。

事實上,家裡不是很贊同,
練的滿身傷,全身肌肉(大腿、小腿都是結實的肌肉)
體重也達到本人史上最輕-49公斤→往事不堪回首XD

我對於景拔的印記:
早上七點開始跑步、練習、背人上樓梯(然後我第一堂課都在睡覺)
撕手上的繭是當時的樂趣、
偶爾週六會到南港練習(也讓我見識到從南港坐306大概要三小時才會到家)
玩的很瘋,大家感情好到不行,
看學姐比賽,在旁邊緊張....(當初學姐也是拿到亞洲盃的冠軍!!!)

我高二上,退出了景拔。

家庭因素一些,加上高二了,自然而然是主力
(我想,我無法克服某些心裡障礙......)
退出了校隊,我也不想加入其他的社團,
某些時候,大概是對景拔的懷念吧......

關於景美的印記,未完....

不確定哪天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