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的歌,某些時候總會帶給人一些感觸,
雨天、天黑黑、我也很想他、遇見、很好、直來直往、奔
(多數的歌我都聽到要爛掉了...),
很多時候,會表現出對感情的率性,
卻又帶著無可奈何...


愚人的國度

作詞:李焯雄+孫燕姿 /作曲:李偲菘/ 唱:孫燕姿
專輯名稱:未收錄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 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覆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 愚人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樣愛也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 愚人演出
一步一步 自我陷入
結局 是笑 是哭

(以上歌詞參考:http://www.lizhuoxiong.net/?p=6146)

聽這首歌大概有兩三個月了吧(或者更久?),
也想辦法將它轉成手機鈴聲,
尚未發表的歌,在YOUTUBE找到,
是演唱會的版本,
(有興趣的人,就上YOUTUBE自己搜尋一下吧)

我也很喜歡歌詞,
能觸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