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開放了一個新功能"誰來我家"
天啊,這個功能真是太令人大驚了!!

只要"登入"無名的帳號後,
拜訪的每一個網誌,就會出現在"誰來我家"的畫面,
於是,會看到一些不常見面,但聽過的朋友,
實在令人感覺十分的趣味!!

在PTT中,有網友說:這樣前情人就知道我每天都去她的網誌看了......
還有人在自己的"誰來我家"中,發現了自己的父母親和久未見面的親人......

當然有人抱怨,感覺自己到那裡都會留下痕跡
(不過,沒有登入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有人喊好,因為可以一直拉啊拉,把一大堆不認識的朋友拉進來,
總之,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

我想,我應該看不到前情人來這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