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
老姐跟我講了她的好友親身經歷的故事,
我們這裡說好友叫小黑(因為我等等要講小白的故事)
小黑的男友跟小黑分手了,然後最近黑男想要找小黑復合,

(在小黑生日當天)

黑男:小黑啊,今天我要加班喔,沒辦法跟你一起去吃飯。
小黑:沒關係,加班辛苦囉...(於是小黑找朋友一起去吃飯)

(在小黑與朋友去某間餐廳吃飯的同時)

小黑看到熟悉的臉孔,咦~那不是他男友嗎?他沒有加班,旁邊還坐著另一個女生......

於是,小黑決定跟她男友徹底掰掰!!

[我聽到老姐說完,這不是"就想賴著你"的劇情..]

扯的程度:***


第二件:
我今天賴床了(這不是非常稀鬆平常嗎?)
不過,我做了惡夢,然後讓我一整個像大哭一場的疲憊,
夢到了我養的狗死掉了,
就是被如螃蟹般的蟑螂搞死......

整個就是很悵然若失,
連我媽叫我起床,我都不想起來,
狗狗很可愛,我好像叫牠小白(好像沒有很特別喔)

總結1:蟑螂長那麼大隻真的是嚇死人!
總結2:關於夢境與真實情景,我的情緒都會受到波動,今天一整個好難過!

扯的程度:*(我媽:不就是個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