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物質濫用的話,
一旦停止,會出現某些不安、緊張及焦躁的現象,稱為"戒斷"。


這幾天,停掉了喝飲料(包括我最愛的咖啡、茶類),
只喝牛奶和開水,
昨天,頭痛欲裂,睡前吞了顆普拿疼,
早上起來現象依舊,
跟之前的偏頭痛不一樣,偏頭痛是後方,
這次的頭痛是前額兩邊,
我覺得皺眉頭會讓頭痛舒緩一些......

我一直在思考,究竟是身體犯了什麼毛病,
最近的飲食和作息,根本就是典範啊!!
怎麼有可能頭痛?
周日去玩瘋的狀況也早在當天和隔天修復完畢,
唯一的可能就是"咖啡"!!

我好幾天沒有碰到咖啡和茶類,等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於是中午買了一杯現煮熱咖啡(還要強調現煮就是= =+)
喝過之後,根本就是我的仙丹嘛~
頭痛現象立即舒緩一半,
到了下班,頭幾乎不痛了:)

嗯,確實是咖啡因上癮......
即使我用意志力控制不喝,卻欺騙不了我的身體,
他需要注入一些咖啡因......

在這個時刻,我似乎了解到某些毒犯,再犯的原因......
it is terrified...

幸好是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