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不是一個十分樂觀與開朗的人,
也不太會偽裝自己的情緒,
該沉默我就沉默,不去管外在的世界多麼紛亂,
我活在我自己的空間中。

同事說:我看起來很忙、很累,能幫我什麼忙?
也不是我自己的逞強,
只是學有專精,某些部分,也是無法請別人幫忙的,
只能自己扛下來......
於是,笑容就更少了......

楊OO說:她在工作中找不到開心的正向因子。
我心想:太過悲觀。

其實,就是心轉,念轉,
但說別人容易,自己實踐就是一個問題,
當然,這就是一個大問題。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and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