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室友楊大根拉去打羽球,
(心想也好,八百年沒打了~球拍換網也都還沒試)
連打了兩個多小時,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互相搭配、對打,也很北七XD

不過,一覺醒來,
風雲變色,我的腰,我的屁股,我的右手臂,
像是泡在檸檬原汁中,
痠到不行!

我的室友一醒來,也是該該叫,
哈XDDD
但有運動的感覺真的不錯^^
--

唉唉,每次論文拿回來,
都會覺得很傻眼@@"

不過,也越改越少了啦~~

很感激老師賣老命地在批改,加評語,
(感覺改越多,賺越大喔)

打開word檔,哇,原來字數破萬了耶~
讓我突然想到國父 孫中山上李鴻章萬言書(我有挪台喔)
我也上黃媽媽萬言書了耶!!

不過,我不知道李鴻章有沒有叫國父修改啦~
我是改很大,改不用錢~
改很大,改不用錢~
改很大,改不用錢~
改很大,改不用錢~
改很大,改不用錢~

快點改完,然後送印吧XDDD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畢業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