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孩三順,
在地下街閒晃時,看到扭蛋又一時手癢,跑去轉了!
我:不要扭啦~看起來還好,上次還有一個MOS BAGA在家耶!
臭小孩三順就是不聽,硬要花五十元扭,

結果勒,自己打開來都傻眼,
扭到塞了吧!!

哈哈哈,超像烙塞的,
怎麼那麼好笑啊~~漢堡、熱狗和玉米濃湯那麼多種,
你扭了個"雞腿排",
有夠北七的啦!!

我:自己帶回家,我不要塞勒~
臭小孩三順:齁,還敢說,一定是你帶塞!!
我:屁勒,明明我就叫你不要扭~
臭小孩三順:說不定這個是紀念版的,只有一個←硬要塞到我包包(怒)

--
回到家,老媽:這是什麼?
我:三順花五十元扭到的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