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像陳綺貞、楊乃文或是趙之璧那種自彈自唱的感覺,
也曾天真的以為,
所謂的團,大概和上述的相去不遠,
直到,朋友找我今天去台大聽搖滾野台,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孤陋寡聞~
哈,超震撼的聲效,搭配著主唱渾厚唱腔,
所謂的POWER 在此刻釋放出來,
台大學生會,真的蠻有心的~
辦了很棒的活動!
也謝謝朋友的邀約,才有機會聽到:)

團體"這位太太",蠻推荐的!
就我自己喜歡旋律啦:P
我還是喜歡靜一點的......

對了~明天(日)還有一場,
有空的人,可以去台大看,但請不要找我......
明天我有要事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