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老姊陪老媽去買生日禮物,
是一頂帽子。

這大概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一頂帽子吧,
超過我的預算五倍多(原來預算5K),
不過,在老媽挑選了這頂帽子,
她很滿意,我也很開心,
完全沒有超出預算的不捨,
只跟店員說:
等我一下,我去隔壁超商領錢,先幫我老媽把帽子裝起來吧!

老媽不捨我還沒出社會就花那麼一大筆錢,
她一直說不要買了,
但我覺得難得找到一頂好帽子,就一定要買下來,
錢再賺就有了!

總覺得老媽這輩子花在我身上的遠大於這頂帽子的錢,
很多東西,不是看外表的,也不是標籤上的價錢可以衡量的,

就寫到這邊吧:)

--
我很開心能幫老媽買一頂好帽子,
等之後賺了錢,我會買更多頂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