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個月一度的廠商會議,
距離我們第一次報告,也快一年了,
每次報告完,我們就在倒數_什麼時候要交接給學弟妹?

又替他們擔心,會不會什麼......什麼......的
不過,我想是多慮了,因為我們也是這樣懵懂無知過來的,
下一次輪到他們上場,我們也會在旁邊看著,
給予一些指導語。

這就是一種傳承吧!

黃媽媽LAB非常捧場,
連一批計畫的LA姐和NANCY都過來聽,
(老師今天頻頻瞌睡,真的是太累了喔....)
NANCY:丁丁、孔,你們說完,我真想起來幫你們鼓掌!!
我們:沒那麼好吧XDDD~(OS:下次喊安可,再報一次好了)

上一屆,都是一人一人輪流上台,
到了我跟孔,就是兩人一起上台,
也不是說膽小什麼的,就只是分擔彼此的loading與不安感(話說,這就是膽小了吧= =)
另外的重點是:我的partner可以適時當我的提詞機:)
總之,我覺得兩個人一同在台上,也不是什麼壞事(當然,要被允許就是)
(不過,對於自己每次聽發問都要走上前去才不會漏聽的舉動,一整個覺得非常有親和力^^)

寫到這裡,有觀眾問:跟殺手有什麼關係?
喔,對喔~忘了交代,
今天報告完,阿孔:今天的發問都很溫和耶~
我:因為殺手沒來!
"殺手"指的是之前報告都會發問很難回答的廠商,
其實他的建議也都很寶貴,但就是會讓人心跳加速、緊張(不是遇到偶像的那種)

想想,對於做研究這件事也沒有那麼討厭,
畢竟,寫論文跟做研究本來就是一翻兩瞪眼的事,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走,
就應該義無反顧地走下去吧,反正,修課的苦日子都過完了
(每每想到修課,就會想起碩一上大毛陪我搞統方到半夜兩三點的那一段日子,真是懷念啊,但希望不要再有了XD)

大抵所有的碩二同學,都會遇到一些實驗啊、跑軟體、數據的瓶頸......
朋友們就互相鼓勵加油吧,做研究,其實也沒有那麼寂寞的。
有很多學長姐、同學都可以給予一些協助,
小威學長:現在我會跟你們說,是希望不要再走我們走錯的路了
阿聰:....... 我怎麼只記得他是工工F2!?

這邊也來誇一下好人_猴哥,雖然問他問題,
他都說自己在嘴砲,但嘴砲的有理,也是一門學問了,中肯的嘴砲王。


--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三順的,
謝謝你一直聽我發牢騷:)

每天傳簡訊叫我起來,
雖然,有大半我都是咪著眼回傳,然後繼續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