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到關於男女交往的問題,
有時候,我覺得選擇對象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就像我也曾跟三順聊到" Why me?"
提到彼此不能忍受的類型,
有時候,會相視而笑,
因為擁有"某些個性"的人,是我們避而遠之的。

有人說,在愛情的世界,
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確實也是如此,如果兩個都打,那麼一定是以暴力分手為結局,
如果兩個都願挨,大概的愛情模式也乏善可陳吧...

我很喜歡蕭大媽的愛情故事,
是我看過最願打願挨的一對(好啦,我承認我跟三順也是啦),
想到蔡一六的老闆,跟他說:

你應該要刻一塊匾額給蕭大媽,上頭寫:惠我良多。

--

也曾看過一個同學,本來在學業、在班上與同學相處良好,
自從玩線上遊戲認識了一個女生,
從此便從班上消失了,
像變了一個人,棄課業、朋友於不顧,
每天就是在電腦前玩GAME,
就連畢業典禮,我也沒見過他了......

倒也不是說一定要選一個完美情人,
喔,那也太辛苦了,
如果我連大笑都要掩嘴,那不是太累了嗎?

我情願找一個能接受我大笑時,陪我狂笑,
當我不小心在眾人前放響屁,
會出面幫我擋,說:剛是我放的...
然後互相投以一個調皮的表情:P

--

我對愛情一直有不成章的原則,
都說不成章了,代表一直在改變,
兩個人再像,都一定會有些不一樣,
或者說,即使是兩個你,也都一定會有某些堅持,
於是,該怎麼去互相體諒、包容,
都是兩人交往學習的課題,
但,如果為了同樣的一件事,爭吵超過三次,還不停止......
我便會懷疑,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

最後,
我想愛情是帶給人幸福、愉悅的:)

 

 ps.今天是三順從二奶升級的兩週年耶:)
↓歷史上的今天,有記載喔XD~

 --
新增老羅的五四三回應:

老羅曾在公車上目睹:

公車上來了一個面貌胶好、氣質優雅的女子,
坐車時她突然放了個屁~~噗
一陣尷尬之下隔壁一位男生幫她解圍,
那男生大聲說:
"抱歉,剛才放了屁,不好意思。"

女子感激在心,給了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一旁的小明見狀,心想原來這就是紳士風
度的表現,所以他要學起來。

不久後那位正妹突然失控地
放了一連串響屁~~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頓時空氣溫度下降,尷尬氣氛達到最高點。

小明想,該是時候表現自己的紳士風度了,
所以小明便挺身而出,鼓起勇氣大喊:
““剛才那些屁都算在我頭上””


老羅想:小明你真的很白痴!!
(丁仙女的屁應該是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