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早上跟老媽把一堆要拜拜的水果拿到巷口等大伯開車過來,
我把一袋水果放在機車座墊上,
結果一不小心,整袋水果掉下來= =
(老媽袋口也沒綁....)
搞的我們還沒拜拜,就先滿地找水果
(而且都是蘋果、棗子、柳丁,圓形的= =)
老媽還一直喊:一顆都不能少,因為有算過的!
我:好啦,不會幫忙撿喔。
結果大伯一開車過來,叔叔也下車幫忙撿水果= =
(說真的,畫面還滿好笑的,一堆人在撿地上挑的水果)

心想:爺爺跟老爸應該不會在意水果被摔到才對!

每年掃完墓就一定要開車繞到金山廟口吃鴉肉,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人滿為患的地方= =
(要是我,一定隨便吃)
服務生一直喊:先找到位子再端菜(一堆人先端菜 然後在一旁站著當傻瓜)

生意好到你在一邊吃飯,
旁邊就有人竊竊私語說:他們快吃完了,等等就坐這裡
(明明就還有一半!什麼快吃完了!! 聽到這裡,我就很想要再去端兩盤來吃 )

總之,
對於一年一度的掃墓,搭配著金山廟口鴨肉,
我怎樣都搭不起來,
但就是這樣的進行著,
一年中的大事,又完成了一件,
爺爺跟老爸,明年見了。

明年我會小心不要再摔到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