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跟朋友去環島一週,
然後拍了五百多張照片,約800MB,
接著,相機就一直擺在桌上,
因為老姐懶得幫她用,
也懶得聽老媽分享,
直到我回來..............


老媽:女兒啊,趕快來看照片喔,這裡是@#&^^&$,那裡是^&*&*(*
(總之,老媽口沫橫飛地描述她的玩樂)

我:喔喔(一整個很敷衍的口吻XDDD)

老媽:妳看,這個民宿很漂亮喔!
我:是喔!?那裡漂亮?

老媽:妳看這幾張照片~~~
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









(最好是這幾張照片可以描述民宿的漂亮)

我正著看、倒著看、橫著看~斜著看,
都沒辦法體會老媽形容-這民宿很漂亮

老媽,你拍人家牆上的掛圖做什麼,
不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