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老姐店裡幫忙一整天。
總之,能幫上忙,甚至陪著她,對我來說都是愉悅的。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
我窩回房間用電腦,
客廳留著老姐跟老媽,

過了一會兒,
換了角色與空間,
老姐窩進了房間,老媽和我窩在客廳,
我拿出了筆電出來,趕老媽回她自己的房間看電視,
於是,我們各據一方!!

三方的聲音,電視及音樂聲,
在家中的某個角落,會合後散去~
並沒讓人聽出些什麼~~
我聽著自己的音樂......

好像應該要全家人都窩在同一個地方~
可是我很壞心地把老媽趕回房間@@"
然後獨佔了整個客廳XD

我們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