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的體重又開始變重了→但這不是我要懺悔的主題

很高興老媽的身體恢復健康,
激瘦果然是有問題的!

我要懺悔的主題是我對老媽口氣很差
對,我今天有點憤怒,
雖然我對家中的事都責無旁貸,
也不喜歡把我在學校的事情與情緒帶回家中,
但不代表我閒到不行,太多的雜事要我攬在身上,
說真的,除了吃不消外,也增加了我很多困擾。

我知你很開心我幫你把相片轉成DVD播放,外加背景音樂,
但你隨口跟其他親戚朋友說,

帶來的困擾是:
每個人都這樣的要求.......

是很吃不消的,是因為"妳是我媽"我才做這樣的事,
至於其他人,我根本就不想幫忙= =

搞的我很難做人。

幫忙代買東西,是正好我以前在大學有順路,
加上有自己騎車,
現在時空都不同了,不應該要我再做同樣的事,
你們應該要自己想辦法,
所以,我把店家聯絡方式給你們,你們自己去解決吧。

對,我不高興,
因為我做的一些事,帶給了我自己困擾,
把我想休息放鬆的時間,都拿來做一些我沒有很想做的事,

只因為你一句:
那個很簡單啊,婷婷用一下就好了。

背後有多少的努力,其實妳都不知道......

真的很抱歉,對你說話,口氣差了一點,
但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