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跟老姐到南西的新光三越逛街,
(喔~我也是會逛週年慶的!)

找了一間小店用餐,
發現了這間很精緻的店-cafe 4u4u


(店的外觀布置)


(店裡的布置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可能是六點不到,所以人沒有很多,
只有兩三桌的客人,店員蠻親切的:)

我們點了茄汁義大利套餐(包括了湯,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

(湯是洋蔥湯和另一種!?@@我忘了)

湯喝起來不會很膩,口感不錯!


(前菜的沙拉,份量很夠,醬料是另外調的,酸酸甜甜,很開胃)


(老姐的前菜換成了奶酪,看起來也非常地可口)


(等主菜的同時,瞥見擺在一旁的茶包裝飾)


(假裝拿來泡XDDD)

(上菜了!!)

不過,賣相看起來比較沒那麼佳(盤子的邊緣可以稍微擦一下),
有添加蘆筍,味道蠻特別的,
老姐說起士粉不夠= =
但整體的味道有別於一般的茄汁麵(充滿了蕃茄的味道),
份量也很足!


(這是甜點-XX派~)

這是老姐點的,
店裡當天也只有奶酪和這個派,
派上頭是鳳梨~灑上的應該是海苔粉,
很甜~但不至於很膩!很剛好的份量~


(我的飲料-咖啡)

飲料也給的很大方,
咖啡應該有三百CC吧~旁邊是奶精(顯得很小XDD)

飲料可以選蠻多種的(限九十元以下),
我還剩一些吧,完全是吃飽撐著了!


(店裡也有賣一些花果茶類的物品,在櫃台的一角擺設著)


(哈~這是壁紙喔~但時鐘很剛好地就位在塔的上方)


(連餐墊都是自己設計的!)

整份套餐也不貴,
大概從兩百到三百都有,
我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

地點:
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旁的小巷(旁邊有全家才不會是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