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古忠孝兩難全(一整個亂用成語orz)
有時候總會陷入掙扎......
既然選擇了大學同學~那就開心地玩吧
至於lab,我想大家還是能諒解的啦
(以後的活動還是可以參加啊)
話說~我大學也沒啥參加系上的活動(忙撈錢賺學費)
不過,就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

嗚...這星期六要補課~星期日要班遊
(妳會參加嗎!?)
我今年不能跟國中同學一起烤肉了......
不過他們10/6會開車來新竹找我玩:p
(有空也歡迎妳當地陪喔)

我有點想停掉統方耶~這學期先旁聽@@"
(總覺得這樣修下去,大概只會被當= =a)
先修其他選修課,碩二再修......
專業的大毛,你的意見呢!?

  
板主回覆: 
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班遊
因為下週lab的group meeting我應該要報告
還沒準備完@@"
週六早上補課 下午要慶祝某個學長的畢業論文得獎
感覺沒時間念書了
不知道前一兩天再決定可不可以呢~"~

關於統方喔~
我不知道原來對你來說有這麼大的困難
可能就像我修系模一樣吧
(程式語言對我來說是惡夢>"<)
不過因為有同學一起修 所以我還不會想退掉
我覺得桑老師教的比較活 你可能不太容易抓到重點
但是照著老師每週交代要看的章節跟paper
我想憑你天資聰穎應該是ok啦^_^
(雖然我學過~我還是會照著老師的方式走 這樣比較容易跟上老師的進度)
不過最重要的是學的開心有興趣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痛苦的話 那還是先修自己比較喜歡的課囉
你也可以問問lab另外兩個同學的意見呀~
畢竟有伴一起修課還是比較好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專業~哈哈= =")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想到明天要進lab 心情就很悶@@"
呼~繼續來趕報告啦~"~

中秋節快樂呀~
不管做啥決定 開心最重要囉!
(這好像對我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