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之前拍的巧克力-Godiva
有人給予:巧克力中的勞斯萊斯之美譽
老實說,我吃起來,除了純度高了點,
基本上,個人比較喜歡裡頭有牛奶的~最好就是大賣場有特價的!
(我最喜歡m&m花生巧克力了!!)

常會有人說,
這輩子要去哪個地方一次?
這輩子要吃過什麼大餐一次?
然後真的達成後,就會有所指的說...

"其實也還好啊,還是自己的家中舒適"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老媽煮的味道好!!"

這是個很有趣的事~

巧克力是老媽朋友送的,
(老媽的朋友很愛買名牌巧克力來我家....
但我們家都當做很一般的巧克力吃掉,然後還覺得太苦......)

不過在我不在家的同時,老姐和老媽已經把他們掃光了~"~
(所以我也都沒吃到~只吃到一顆吧@@)
對我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太過可惜的,
反正,價高價低,對於肚子與腸胃,倒沒有太大的差別:p

就附上幾張之前拍的照片好了~

(是個裸女騎著一隻馬耶~應該是希臘神話的故事吧)


(裡頭就只有這幾顆~但每個位置都有相對應的巧克力)


(連包裝都非常地細膩~我想貴也有其價值吧!!)




(真是是蠻精緻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