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溜到卡夫卡,
之前去吃自遊者有經過,
加上學長推荐及上網看了一下→大家都很推耶
確定不會迷路,於是,一個人騎著小一百就過去啦。



可能是因為上班族都回去上班了,
所以,店裡都沒有人,只有老闆,
老闆感覺蠻不錯的,頭髮還比我長@@"
但一踏進去,滿櫃的書,我大概就知道-這地方我喜歡。

基本上我對於卡夫卡的認識有限,
來自[變形記]及村上春樹的[海邊的卡夫卡]
喔,我還知道卡夫卡是存在主義的先驅之類的,
但詳細的內容我也描述不出來就是......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我喜歡明亮一點的地方,方便我閱讀。

老實說,
我沒有仔細看menu耶,
所以,關於我點的菜名及價位,我都不太清楚,
我請老闆推荐:有一點辣的!
老闆說:我可以幫你多加一些唐辛子(不是辣椒喔)
於是,我點了個蕃茄鮮菇焗貝殼麵←全名從網路上看來的:p

沒有前菜,有南瓜湯,
真的很濃,但不是奶味的濃,是來自南瓜本身的味道,

從書櫃中抽出了[不存在的女兒],
這本書我大概兩三年前在書店翻了1/3,
沒想到,今天在這裡看到它,
當然要把它看完啊!!(本來想說看點paper,算了= =)

邊吃著焗烤,感覺很乾淨,沒有加海苔粉裝飾,味道也很棒

老闆有跟我閒聊一下,
我也很坦白的說:哈,網路上看到的,所以想來嘗鮮:p
老闆:味道還滿意嗎?
我:抬頭(嘴角黏著焗烤的起士)很棒!!

後來,也有個女生進來,帶著她的筆電上網(有wireless)坐在邊邊角角

吃完主餐後,
老闆,拿來了咖啡(咖啡豆也是不賴的,帶有一點酸味 大概是阿拉比卡或曼特寧吧)
另外,還有一個藍莓派,





我忘了是本來就有附的,還是老闆送我的
(雖然,他拿上來有說什麼~但我只聽到:剛烤好的!)
其他都沒在聽,
裡頭真的有藍莓果醬,也很好吃!!甜而不膩^^

看完了不存在的女兒(關於書,心得再另外寫吧)
便溜到二樓看看,




感覺老闆也是用心的佈置,
雖然,桌子感覺蠻不一致的(這是特色吧)


有個小窗台(但我不確定外頭有什麼特別的景色)


有梵谷的畫作




有印刻的書籍←會看印刻出板的也很特別!

推不推呢!?
推,下次會再去的一家店^^

老闆:今天用餐還滿意嗎?
我:很棒!下次帶朋友來^^

價位不高:約兩百-三百吧(午餐兩百左右,晚餐約三百左右)
↑我真的沒有仔細看menu= =

地點:新竹市科學園路204號
電話:03-6663200
網址:http://www.kuan.cc/user/kaf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