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得到一些回饋,關於新髮型!
總算不再是許紹洋、品冠= =



大家說新髮型有點像:上野樹里(右)、尹恩惠(中)
不過,我都沒看過 囧~
只好,GOOGLE來一下,
神到兩張照片~YAYA!!

還蠻可愛的耶~
我比較喜歡中間的尹恩惠,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是1984/10(大我十二天)
然後身高一樣:)
至於體重啊,其實我只有重一點點啦:p(大概是天數的一半吧= =,也就是六公斤)

哈XDDDD

我想,我接著都不會剪頭髮了~
為了拍美美的畢業照:p
還要留長髮去面試XDDD

雖然大家都覺得短髮看起來好像比較好看一點= =
(大概是受上野樹里、尹恩惠的電視所影響吧)

希望,跟三順出門~不會被說像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